close

1.帶隊一開始的用意,就是我教大方向的東西

而儀態態度細節之累的小部分是你們應該教的

態度我也不只說一遍了記得要教好

2.這次有很誇張初步不成立的問題

重點是並不是辯士能力差,是打出來沒有內容或是論點不正經得很誇張

還有帶隊不是要灌點讓他們贏

而是要引導他們讓他們知道怎樣架構才完整

3.我有跟學弟妹講過不要亂玩結辯

但是這次有好幾隊給我結辯亂套梗唱歌

下次不准出現這種情形,除非那個辯士拿三場一

否則帶隊的人準備被罵到死

4.提醒學弟妹不可以公然噹學長姐

感情好的我管不著

這部分我還會再跟新生強調

 

如果有要補充的用留言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山高中演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